泡菜煎餅 是我的執著
泡菜煎餅 

目前還沒吃過不好吃的
今天 房東太太有做
我大約晚餐時間結束前十分鐘去
因為我不喜歡有很多人
話說 戰場上原本有三個人
兩男加我
依我看 這是最後一盤了
我真的很愛泡菜煎餅
此時 一男離去
只要這個男生一走 我就可以獨享了
我是海麗茵 (穿透屋頂的high kick 靈魂人物)
可是..............當他伸出他的筷子夾了一塊時
我整個覺得不能吃到完整的一盤而懊惱!!
一直默默在心中念咒語
都是我的 다 내것야 都是我的 다 내것야
結果不一會兒
他可能吃飽了~就走了(或許我來之前前一盤他有吃)
我整個手舞足蹈
開心的吃了
還有另外
米酒河 

米酒  馬勾裡 

這白白的是 米酒河
把碗拿起來就可以直接撈來喝到飽
拍照時 隔壁大叔還叫我們一起喝
這喝酒文化興盛的國家
話說 前幾天 真的跟朋友去喝酒了
只能說這裡的酒
非常..............可怕
等我整理好照片
一定分享經驗~!!
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me 的頭像
    yinme

    台北‧天氣晴

    yi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