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家也有這空間就好了  

託某人的福  來到了汝怡島的漢江邊

剛好有類似藝術的展覽

  

(要是我家有降的空間就好了)

還做了項鍊 DIY  (我沒細胞我知道)

再度來時

꽃불놀이 詩婷  是煙火季

情侶很多 所以我有一點"....要是xxxxxxx就好了"的想法

哈哈 妳一定也就想對吧 我的parter 哈

但我也很喜歡妳>///<

接下來是狎鷗亭

猩猩

IMG_0041.JPG好可愛 賣童鞋的樣子 但沒開

 風車

這裡是有點高級的地段 聚集很多經紀公司跟明星御用美容院

    

所以追星族一定不陌生

而我喜歡這裡的咖啡廳

好喝  (超好喝)

很多很美的

但是跟台灣比很貴

可以吃兩個便當吧

所以.....

偶爾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me 的頭像
    yinme

    台北‧天氣晴

    yi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