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其實一直都很想去美利堅~但沒有想到會這麼快就去了(0711~0721)

我的動機是

去美國的動機   正妹表姐的婚禮(喜帖)呼呼~加州行開始囉

然而去了非亞洲的國家,我認為行前的準備是...........一定要的

語言當然重要啦,接著是....

  1. 分清楚錢幣,種類很多優IMG_3645.JPG  左至右IMG_3646.PNG  (我整個辨識了非常久,後來直接給店員拿了)
  2. 通常看到的價錢,是未加過稅的,所以結帳時會比實際標價金額高唷
  3. 小費制度,超級困擾我的(通常10~15%)
  • 街頭變裝藝人拍照要給
  • 餐廳服務生也要給(服務生有分區域,所以怎麼叫都會是同一個)
  • 導遊也要給小費
  • 每天離開飯店也要放小費(好像2~3塊?很容易忘)P.S有些高級餐廳先結帳的時候可能有包含小費了,就自由要不要給囉!

開始介紹囉!

在美國呢~說到吃,想到的就是"",分量真的很多多多.....

IMG_3874.JPG IMG_4299.JPG IMG_4302.JPG  我真的肚子爆炸了好幾天!

AND~LOOK!~夢寐以求的IN-AND-OUT~用籃子裝!

IMG_3753.JPG IMG_3814.JPG IMG_3817.JPG  

果然名不虛傳~FRESH~FRESH~FRES~H  肉很多汁飽滿,散發香氣

一咬就知道了,噗茲~噗茲  真的不誇張的好吃!

薯條是整顆馬鈴薯切下去直接炸!!! 那口感不會太軟~有點脆脆ㄉ跟台灣不太一樣唷!!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

不是美國每個洲都有唷 WOW MISSING U

飲料也是喝到飽自己裝,但水杯跟飲料杯ㄉ樣式不同

想當時我不會按水還裝到飲料~

還沒開口問老外他就知道我要喝水了,我還想說我的表情有那麼口渴嗎

如果是心電感應那美國也太強大了吧(原來杯子不一樣~(笑))

一如我們所想像的,那邊真是地大,就算沒有獨門獨院也一定會有院子

住家也很少超過三層,只是....我沒有看到有拿水管燒花的人,都用自動灑水器了(跟電影電視不一樣 哈哈)

當然一定有車庫囉

後院 IMG_3617.JPG IMG_3622.JPG  (我表姊家為例)

特別的是都會有精心打扮的小櫥窗唷

櫥窗擺設 IMG_3626.JPG  

這裡的交通工具就是汽車,但令我著迷的是

將將將

 IMG_3859.JPG  超級帥氣!的貨櫃卡車頭(變型金剛?)

顏色非常鮮艷也很多種

IMG_3854.JPG  (是黃蜂的親戚嗎)我整個目不轉睛~很想坐在上面一次

要是能開就更棒了(我知道很天馬行空哈哈,有其他顏色的在別地方會再上傳分享^^)

然而.....如果沒有拉貨櫃的話ㄋ?.....

IMG_3856.JPG  是不是很可愛呢!!!!頭大身體小哈哈

我真的好很喜歡卡車頭,感覺每個司機都很帥氣

台灣不能做成降嗎?好希望唷 哈哈

先介紹到這邊,之後就是要介紹婚禮囉~

原來這10天~我拍了近千張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me 的頭像
    yinme

    台北‧天氣晴

    yi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