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大學真的跟我以前的感覺不一樣

也許是走比較歐式的風格,所以校園的建築物都很現代化

IMG_0319.JPG 

道路很寬闊,雖然都是上坡很累

但是來這裡,幾乎都有坡吧

小腿會變壯><

IMG_0330.JPG 

聽說,學校裡面吃得很好吃,所以我決定走上去

餐廳之一  

但是真的很累!

 

有種在森林的感覺

而且到處都可以看見學生在樹蔭下讀書

IMG_0569.JPG  

總之,我很喜歡這裡

雖然我還不是這裡的學生(14號才開學)

但我會加油低

梨大門口 

話說除了學校以外

我一直在找文具店,聽說dcx(有名的設計款文具店)這裡有分店

但我腿都走斷了還是找不著

而且....我找到所謂的捷徑了...呵呵~太陽曬最少 路走最短的路

話說

有名的設計~暗藏玄機 

這裡可是暗藏玄機唷

加油!!

p.s裡面的店員都以男性居多....是因為女校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me 的頭像
    yinme

    台北‧天氣晴

    yi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