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

我在這裡見不到我親愛的朋友們

很想哭哭

雖然應該要低調點

但是我真得很想大家

所以收到大家的祝福的話

我會覺得雖然在這裡

但是很溫暖

我今天會過得很好 有朋友  呵

所以不像去年剛來一個人也不認識

一個人在大街上要哭哭

待在這裡剩下的時間漸漸少了

然後一直有新的計劃跟想法在我腦中打轉

不論結果是甚麼 我會告訴大家的

生日快樂囉

希望大家也天天快樂 身體健康

Worl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me 的頭像
    yinme

    台北‧天氣晴

    yi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