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這一年

對我真得很重要

毅然決然的要求 拜託 跟請求

我來到了這裡

去年六月一號來到這裡

才來一下下就想台灣

但我知道那是我自己選擇的 不能怪別人

聽不懂韓文被使眼色  走在路上被撞(常有的事情)

水土不服 跟人吵架  考不好.....等等

很多次想返家 想放棄 想回去 但卻還是在這

我只能說這一年來 我變了很多

臉皮變很厚 厚到想做的事情就要趕快去做

厚到雖然不好意思但還是為自己該爭取的爭取

(我想做一些我在台灣不會做的事情)

以前肚裡別說撐船 連輕舟都嫌窄 現在起碼可以放小郵輪

雖然愛計較 但跟以前比也變得比較少

愛生氣也不會生氣很久 也沒那麼愛了

也沒聽到別人說我任性了 哈哈 (我比較希望我有韌性)

我可以自己去完成一些事情  有時居然也會想一個人走走

(我以前沒人陪我就不行)

心也沒像以前容易受傷 

不知道24歲才稍微懂事 是不是晚了一點?

生日過後一下子就多出了新的挑戰

不  是新的難關 所以我現在心情像是打雷加暴風雨

這難關是我的目標 所以我必需拼死拼活地要達成才行

為了我現在突然出現的很多新想法 跟給我父母的禮物

等我目標達成在一一公布?

至少這學程結束之後

下一次 我要用自己的力量 來到這裡

從父母那裏得到太多 臉皮就算再厚也不能是非不分

在這裡遇到很多用自己力量來到的人

男生女生都好耀眼跟帥氣

我也希望我可以成為那樣帥氣的人

我也希望我遇到挫折之後可以很快站起來

總之 韓國是個美麗的地方

遇到很多幫忙跟友善的人

梨大也是個好地方   我愛

但終究 台灣才是我心中永遠的第一

是個小雖小 但不可忽略的地方

還有我愛的人最多的地方........

我愛你們~♥

我會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me 的頭像
    yinme

    台北‧天氣晴

    yi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