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二十四年

還是不太會

跟異性相處

話說異性朋友 也都是同學 同事比較親

 "我是不是很會嚇跑男生呀?"

最近一直降想

跟我在韓國無關 一直都降

因為情況都會變得很尷尬 說話也不知道說甚麼

其實我真的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意思呀

但就是常常造成很尷尬......

煩耶 我也知道就很自然的相處就好了

但就是......

擺脫不了尷尬

最近越來越多這種情況

我朋友要被我氣死了

我也要被我自己氣死了啦

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me 的頭像
    yinme

    台北‧天氣晴

    yi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