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因為友情脆弱而受傷時

我想到我今天要跟詩婷一起變型金剛

有首爾卡(sj到七月底那張,也是朋友那拿來的 哈)

到樂天開的電影院都半價

所以兩個人九千(一人約台幣123元)

--------------------------------------------------------------

但是老實說

英文發音加上韓文字幕 我都不知道該聽還是用看的...

雖然女主角換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多了兩隻小金剛

(不是只有一隻??)  加上有幾隻是新的?

紅色有輪子的那輛好帥唷 哈

場面還是一樣很壯觀好看

只是好難過唷 有點世界大戰感覺

我以為大黃蜂會死 還在那邊大叫"안돼"韓文:不行

旁邊的朋友冷冷的說:他是主角不會死啦~

他死我真的會哭 我愛大黃蜂♥ 告白了

但是 我需要看中文版的朋友來解答

就是女主角跟狂派那隻到底說了什麼呀?

是透過望遠鏡聽到了啥ㄇ

然後狂派就要去殺那假好人紅金剛

(假好人真的很不討喜 他醒過來時我我就覺得他是長得不好的博派

因為狂派都長的超恐怖 

金鋼界的界草? 我覺得是柯博文)

可是他又被柯博文給殺了??

所以那狂派(密卡登)還是狂派?(我再說啥?)

那假好人是一開始就裝好人嗎?還是他後來才變壞了的?

柯博文斷手我好難過>< 哭哭

所以我希望有人能解答 當然

跟我說一下觀感更好   嘻

還會有四嗎?狂派應該還沒變滅吧 哈

對了 還有人類像飛鼠那幕  好帥唷

 還有被假好人殺的那隻我也很喜歡

他最後死之前的眼神我還有記得

 嗚嗚 把他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me 的頭像
    yinme

    台北‧天氣晴

    yi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