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上次回來的台北

不一樣

我想見我想見的朋友

但不論

哪個階段的朋友

大家幾乎都在上班

研究所畢業了,男生進部隊

女生跑研究

約好了平日的晚上

也會不定時加班而無法前來

假日~要跟男朋友女朋友一起

(因為平日下班很晚~只有能假日見面)

其實我沒有責怪誰的意思

只是很心灰‧灰心

但我想通了

因為我無業

跟大家比~

我超閑

所以之後~

我比較不主動約人

喪失了一些動力...在加上

我怕你們覺得我很煩

我怕帶給你們困擾

我也怕聽到一些無法來的理由

所以我消極了,停止了,不敢動作了

朋友們~

想見我的話~

可以私下連絡我

我可以出來

麻煩了~

希望你們再忙

也不要忘了跟親愛的朋友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me 的頭像
    yinme

    台北‧天氣晴

    yi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