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去之前 

能不能再看一眼 

你們的臉

在離開以前

能不能再聽你們說一些白癡白癡的話

能不能給我更多的時間就在妳們的身邊....

.把這畫面你們靜靜的臉

溫柔的肩記在心裡面還是會


害怕 醒來離你們太遠害怕 

從此不在你們心裡面

或許我
還是會 還是會 還是會不知所措

從今以後少見到我 你們會不會太寂寞

太想我~♥

 哈哈哈哈

部分摘自 <電視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 >片頭曲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me 的頭像
    yinme

    台北‧天氣晴

    yin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